不知如何..突然超想吃韓國料理..

整個在舊金山被我那些韓國朋友養慣~

 

我家附近最近的超市就是"韓國超市"

而且看到有我愛的"蘿蔔"

晚上就由我主廚準備Sam gyup sal給我家Yetta吃

 

Sam gyup sal 就是我們吃的生菜包肉

通常是用五花肉但這次用梅花肉

加他們的醬還有大蒜洋蔥..還有醃蘿蔔+肉包著生菜

好好吃...............

可惜少了soju..哈哈!!

P1160959.JPG 

我今天就只是回家看"光陰的故事" 整個很入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chacco723 的頭像
    pochacco723

    麗莎 里里可可雜事

    pochacc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