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只能講江麗莎太Lucky啦!!

在三月多確定要回SF時..就要開去Craigslist.org 找房子

(Craigslist 是在bay area非常非常好用的網站.所謂的什麼都有..)

一切霧散散不知如何找起時~ 太多選擇而且都外國房東居多~

就寫信給Zoe問她有沒有任何idea~

沒想到前一天剛好她朋友問有一間房間超讚..一直叫她去看!!

說如果表妹有回來可以住!!整個也就太巧了~ Zoe說難道是上帝的安排..haha~

之後Zoe有拍照片給我看!似乎還不錯~但沒看過根本不知道!

--

話說我回SF的隔天就跟Luth約時間.來她家看房子~

我們2個聊的挺來的哩!而且她也剛上星期從台灣回來~ 她去台灣找她女兒玩~

她是個美國老太太.. 很典型很大smile的那種~ :)  而且對中文很有興趣~

她在美國的中文學校教小朋友英文哩ccc.. 我們可以來exchange Languge~

而且還會糾正我的一些小文法哩~

--

而且她超好的~因為她知道我只是短期的! 所以還買了一個小冰箱給我~

原本打算沒有冰箱也要去買一個..因為沒有的話真的不方便!!

確定要住時~還把她樓上用的大沙潑及幾張桌子椅子搬下來給我~

哇....整個超像個studio... 我超愛!! 不會像在NY只想待在家吧@@cccc

還有這裡天氣突然變超級冷~ 問她..如果開我房間的暖爐需不需要再開窗戶~

你知道的...這是用真的火燒木碳哩!!

整個等一下變成一氧化碳中毒><~ 台灣太多這種新聞了!

她說因為這後面有一個管子!所以只有熱氣出來..不會有問題~

馬上又從衣櫃子裡拿了一件大雪衣.一件超厚背心.一件外套~ 借我穿!!

How nice she is ~ 整個也超好的吧!!!

買了個才20元的小烤箱。Cindy送的熱水瓶。還有里里可可大家的愛心電器用品~

房租也超低~ 包水包電 only~USD600!還比之前我住share room 少了1/3哩!

--

我住的Area也很妙!! 但也很方便~

從家走路搭Muni差不到15~20分左右就到Powell station!

我之前待在SF只來過一次..這次算才第二次~

所以一切都超新鮮的!

重點是一出巷口有一間24hours 大型的super market 只是有點小貴~

又有walgreens 所以更方便!!

而且還有很多餐廳哩!!墨西哥.中式速食.日本料理.泰式.Pizza.漢堡店..etc~

因為是舊金山數一數二有名的觀光景點區之一 

--

帶點小小pink~SF維多利亞風的典型建築 我的Queen size的床!! 忘了提..我房間也是走Pink色調喲!! 我的客廳~ 夠大吧!!特地搬下來的沙潑喲^^ 原本是空空的~ 我房間的暖爐~ 是用真的火去燒的哩!不是那種燈光的假火~haha~ 可惜沒有像廚房的洗手台..但還是很方便喲!! 浴室的一角~我從台灣帶很可愛的菜瓜布..ccc

目前都還滿不錯!!

英文似乎也慢慢恢復回來了!!而且..應該有更加進步啦! 

看到不少熟面孔很開心 不過大家好像陸陸續續又要離開SF啦!><~

在熟悉環境下感覺比較自在!

而且我下午還給人家連續去上我們帥哥老師的課~hush hush~

其實我根本下午沒課haha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chacco723 的頭像
    pochacco723

    麗莎 里里可可雜事

    pochacc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