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a party time!!!

慶祝我搬新家。Potluck~

成員:Lisa.Zoe.Denise.Dave。。因為Keith晚上要工作所以缺席!

我負責場地。餐具。

而食物哩!我準備了。在我家附近的firewood (firewoodcafe.com)

超好吃的Pizza喲!是薄片脆脆的那種喲!Mushroom & Italian sausage

 I buy the mushroom pizza from firewood

跟Ray之前有去吃過一次,他們的雞肉Pizza也好吃,Penne Pasta也不錯喲!

 Zoe煮了一大鍋的咖哩combo超嫩雞+豬肉 with brown rice(沒拍到照片)

還有我最愛的banana cake!這次很成功喲!超好吃~

my housewarming party..Zoe made a banana cake  

講到這。。我第一天到downtown馬上就去sugar cafe

買了個我愛的banana nut muffin :) 大心 

 

我的電磁爐。烤箱。熱水瓶。今天都第一次的派上用場囉!

 

Denise 準備甜點 到Japan town的蛋糕店買的喲!

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精緻又還不錯吃哩!美國的草莓真的是突變哩,爆大顆的!

cakes-Denise buy from japan town  

大家吃吃喝喝的。開心!我家真的很溫馨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chacco723 的頭像
    pochacco723

    麗莎 里里可可雜事

    pochacc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