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.

在家生病了一天!! 那個來加上感覺發燒全身無力...很慘!!

光陰的故事又陪了我一天了!我看到20集了。趕完進度了吧!!

 

Sun. It's Sunny day

雖然有好一點點...還是不書胡><~

但今天可是江小依要參加Shrek, the musical的大日子!

因為一個人的關係~

外面保全管很嚴哩~不能在外逗留拍照什麼之類的~ \ _ /

P1170295.JPG P1170309.JPG

又加上覺得來了什麼明星我個人也分不出來!!只看到記者拍拍拍狂拍~

所以....很早就進場了...也很早入位!!

 

江麗莎整個覺得有點小尷尬...

天啊..大家都超盛裝的來哩!!也沒錯啦..今天是opening...

我穿這什麼樣子啊..整個就是觀光客一枚

 P1170313.JPG

P1170317.JPG

P1170325.JPG P1170326.JPG P1170331.JPG 

我算是這一區最早坐定位的吧!!帶位先生..簡稱M

M:WOW..妳是第一次參加opening吧!!很令人興奮吧~享受妳今天的一晚吧!!(超親切的口氣)

L:是啊!!(微笑) 請問... 那~opening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嗎??

M:就...很多大明星都會來參加啊!!

L(心想):切~那我這麼早坐在這裡..根本沒有差咩!!什麼都沒看到咩~

P1170335.JPG 

開幕前~~本來沒有要拍的..但大家都拍..誇張用閃光燈哩!!所以... 我也就~跟著拍了!!~"~ 跟屁虫!

還用iphone現場直播的馬上mail回我相本哩..哈!!photo.jpg photo.jpg

 

這部片應該是演Shrek第一集的劇情!!

整部片超級爆笑..很多很精典的畫面!~

尤其是國王短腿的是用跪著在演戲!!所以笑聲連連~

尤其是Fiona&Shrek放屁打隔在玩耍..超級白痴的!

(照片來自 shrekthemusical.com)

歌曲也不錯聽!尤其三個公主轉唱的那部片..我很喜歡~(現在大家所聽到的^^)

官網也供download哦!!

雖然裡面有些笑點...但本小姐有聽沒有懂~英文沒那麼好!

但還是跟著大家哈哈大笑~  很有趣的一部片^^ 心情看了很好~值回票價哦!

有機會想去抽rush的票再看一次!!

P1170351.JPG P1170367.JPG

最後謝幕的照片 (from Yahoo.com)

ending1.jpg ending2.jpg 

偷偷講~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outube打關鍵字!因為看到有不少人偷拍的影片上去!!很多很好笑的真實片段哦~

--

最後....到底有什麼大明星來哩!!!!

我要公佈了喲!~ 鏗鏗...鏗~~鏗

 

 

背景很面熟吼,因為我剛剛都有拍了咩cccc

照片來自Chron.com

Ben stiller 班史提勒

Ben Stiller.jpg

Cameron Diaz 卡麥蓉狄亞

Cameron Diza 2.jpg

 

天啊。。都我偶像哩!超愛看他們的戲....

居然....沒親眼看到><。。不過同坐在一起看史瑞克也OK啦!!

看到又如何~像親眼看到"貝克漢"後!就沒有那麼夢幻性感的感覺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chacco723 的頭像
    pochacco723

    麗莎 里里可可雜事

    pochacc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