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幾百年前...想下廚煮麵~

但資源不足的舊金山..買到的是菲律賓的魚罐頭!!

我做出來後..整個大失敗!!><~

 

今天在超市看到"同榮牌"有的老人圖案的台灣魚罐頭哩!!

耶...馬上買一罐回來!!我就可以做傳說中的蕃茄鯖魚麵~

Recipe 如下: (劉倩姐姐提供的)

材料:1.茄汁鯖魚罐頭 2.蒜頭 3.白菜 4.番茄醬 5.醬油
 
<湯式>做法:1.先在旁邊煮一鍋熱水<適量>..備用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2.將蒜頭爆香在放入罐頭一起拌炒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 3.將備用的水倒入炒鍋中.在加番茄醬及醬油 <慢慢添加量>
           4.攪一攪.湯滾後喝看湯的味道夠不夠酸&鹹 <不夠在加少許>
           5.如果一切都ok了就可以放入麵條.<麵條放入湯裡要攪動一下,不然麵條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黏在一起>
           6.麵條熟後在放入白菜即可熄火<白菜壓入湯中即會迅速熟>
 
 
<乾式>做法:1.先在旁邊煮麵條<麵條煮好.熱水不要急著倒掉.可以燙白菜>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2.將蒜頭爆香在放入罐頭一起拌炒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 3.在加番茄醬及醬油加少許的水
           4.嚐看看味道夠不夠酸&鹹
           5.麵條煮好水栗乾.放盤子上備用 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6.將炒好的茄汁鯖魚料淋到麵條上.在放一些白菜在上面
           7.拌一伴即可吃囉!
!!今天終於煮成功囉!!!還另外加很多洋蔥cccc...
"蕃茄鯖魚麵 乾式"
P1170625.JPG
我今天去曼哈頓的上西區~逛了不少地方!!發現一間類似ROSS的店
還買了有名的M&M Bagel 
P1170608.JPG 
洋蔥口味的味道還真重!一路上一直聞到~
還有everything及Blueberry。。。期待明天來當早餐!配新買的草莓果醬^^
我還去了隔壁的ZABARS繞了一大圈~
真的超愛這間超市的!裡面什麼吃都有..
P1170601.JPG
從一進門的"一大堆"起司!
真的是一大堆不同的口味。任君挑選!
還有熟食,還有什麼有關吃的都有~
因為我沒有很大的需求!
挑了瓶草莓果醬~
每種牌子都很特別都很少見的!
而且不是一般大眾超市所賣的~
光一個果醬就可以讓我挑了老半天..
更何況其他的東東哩!!
不過。。。價位是不太便宜!@@ 小小一瓶就差不多USD 6
還有他們家賣的咖啡豆一大袋一大袋的,現磨秤重給您!
感覺超新鮮的~
但最後在我家附近小小的中國超市
就買了一堆台灣食物回家!
走居家路線還是得要有庫存生活!!
下次來油炸花枝丸!還有烤鮭魚。。
我還看到台灣地瓜園的冷凍甜地瓜哩~
有心動想要買來吃吃。。哈哈~
但我提了超重的走回家累死我也!!內心超想叫Taxi。。
p.s. 我真的要學習煮飯了啦!
家裡賣米的,居然電鍋煮飯煮到太爛...=.= 有夠丟臉!!
都米包裝上面的說明亂寫。什麼1~1.5杯的米要加2杯水
害我假日就把庫存的冷飯都煮成稀飯來吃!!也剛好生病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chacco723 的頭像
    pochacco723

    麗莎 里里可可雜事

    pochacco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